close
好久沒有跟小黑一起出遊了!!
今天剛好放假,所以要好好利用...情人節要上班 ><

原本預訂是9點出發
但放假呀!! 多睡點也是正常
但也睡過頭太多了..要出門已經十一點多了
由於今天相機不在家..所以照相就靠小N了

今天的目標是 竹圍漁港
我的阿呆朋友們,別在說竹圍漁港不是在你家對面
淡水的竹圍沒有漁港...別在呆了
是桃園的竹圍漁港..請加強自己的常識

今天要沿著省道台15線前進
省道台15線是關渡-南寮.帶我只騎到竹圍
其他看時間再決定




由於十一點才出發.一下子就要吃午餐了
經果八里時買了2顆双胞胎繼續前進
快到八仙時找了家7-11在裡面用餐.

午餐:双胞胎+7-11的可樂



吃飽了繼續上路.經過八仙
裡面多了一個大唐溫泉物語..
看過01有介紹但還沒去過




台15線的竹圍里程



西濱上的砂石車還不少
但因為路很大條..所以算很安全
加上平常日.路上的車更是少




今天我是自己一個人騎..大家都在上班
還好沿路上有梁靜茹.王菲.王若琳陪我
讓我不孤單!

天氣很好.但有種霧濛濛的感覺
路過林口發電廠..怎麼沒賣冰
真是不優的電廠..人家桂山都有



終於離開台北縣要進入桃園縣



其實竹圍漁港不遠..2個半小時就到了
大約30公里內...
彩虹橋




小黑在漁港內吹吹風



竹圍漁港的介紹



沒想到那麼快就到竹圍漁港
看看時間才2點多..
在下去永安漁港太遠了
就繞去大園的桃園機場

快到機場時看到復興航空的麵包店
之前電視有介紹過..當然要去吃看看

麵包店旁的復興空廚




復興航空的麵包店
人還真多..今天是平常日ㄟ
結帳還有排隊



買了麵包後就在門口開動



麵包還不錯吃
吃了一口後才想到要拍照
還好有想到..不然就吃光了




吃飽了繼續上路.
要進去機場路口時..看看時間有點晚了
也該回程了..主要是擔心西濱的逆風會騎不回去




西濱的逆風還真強..鶯歌的逆風輸了
回程時剛踩沒多久..腳就抽筋了
太久沒騎小黑..我也變肉腳了
還遇到很多車友跟我說加油
當然我都被海放掉..連人家屁股都看不到

回程時的林口發電廠




發電廠的煙囪



西濱路邊的放牛吃草



不知騎了多久..終於看到了
另一個眼熟的煙囪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是科學園區
因為他蓋的很像科學園區內的大樓.
完全不像是焚化爐



終於到八里了..
後面的路根本就越騎越慢
終於要上關渡大橋了..
疑!!
關渡大橋旁也開了一家 "蛙咖啡"
改天再去看看



看到這牌子是最高興的事
因為家到了



今天的總里程..因為太晚出發
沒辦法到永安漁港..所以沒破百
也還好沒去永安漁港..不然我可能騎不到家




回家第一件事情不是洗澡..
是先幫車子洗鍊
太久沒騎了..鍊子超髒的
實在沒力氣在拍洗鍊過程了!!



又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