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日.今天是我吃喜酒的日子...吃了一整天
也是我金錢大量出走的日子...我會破產
中午,先到新店吃以前同事Andy的喜酒
也順便跟以前的同事見面聚聚(真是好貴的聚餐)
在聚餐中得知Bruce也將在5月16日結婚
還真是喜上加喜,我的錢也傷上加傷
但還是非常恭喜Bruce.
你結婚那天會被我們整死的

吃完的中午,晚上又要到公司附近吃另一攤喜酒
沒想到吃喜酒也趕場
晚上是高職同學 阿土 的結婚
還好在我們公司附近,一下就找到了
阿德竟然是招待,大家問為何是他當招待
他竟然敢說因為他一表人才,下場當然是一直被虧
我們這班還是老樣子.一定是最吵跟酒喝最多得一桌
大家一定要互虧才行..我的嘴其實一點也不賤

賤狗的肚子時在有夠大(變胖很多)
大家一看到他就一直問他是當老闆了嗎?
他的女友也是今天才由我們嘴裡知道她叫賤狗
難怪沒人敢帶另一伴來.會被虧死

賤狗跟女友




賤狗跟雞



我跟青哥
青哥還從鶯歌騎腳踏車來吃喜酒




垃圾的兒子



阿土結婚,本班的同學當然要好好恭喜他
特別特調一杯酒請他喝
有哇沙米.花生粉.雞湯.醋.辣椒等等的材料
為了怕雜質太多,大家還有濕紙巾幫她過濾

阿土準備喝下大家的祝福




喝當中,大家當跑離他身邊.怕他吐出來
阿土也完全接受了大家的祝福
喝完沒吐!!



我們的新郎阿土..頭髮要好好注意呀




大家的合照





最後要恭喜阿土..新婚愉快!!
同學要常常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